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北捷運站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外貌美學為您服務

洢蓮絲(ELLANSE)也稱依戀詩,是一種滅菌、無乳膠、無熱原因子、可全部吸收、非永久性的植入體
由英、荷共同研發出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綜合了以往微整填充劑的優勢,並加以改善,於2011年獲得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

洢蓮絲的成分臺北信義少女針的價格
70% CMC凝膠體 + 30% PCL (POLYCAPROLACTONE 聚己內酯)
CMC凝膠體是由PBS-生物降解材料製成,與PCL晶球混和的比例,讓洢蓮絲具有極佳的黏度和彈性,因此皺紋和凹陷會在治療後立即獲得改善
PCL晶球是經過精密計算,製成25-50微米大小,表面完全光滑的完美微型晶球,均勻的懸浮在CMC凝膠體中;這樣的大小和表面特性,讓它們不會被人體內的巨噬細胞吞噬,反而使巨噬細胞在PCL晶球的表面形成包覆,構成膠原支架,形成有效的支撐。
PCL在醫學領域也有數十年的歷史,正因為它有助於膠原蛋白新生,和可被人體吸收的特性,被廣泛地運用在骨科、手術縫合線等

洢蓮絲作用原理臺北101附近Ellanse洢蓮絲除皺拉提
CMC凝膠體具有立即填補支撐的效果。可填補肌膚表面凹陷、雕塑五官輪廓。
PCL微粒子會持續刺激體內膠原蛋白新生;當PCL微粒子漸漸被人體吸收,取而代之的是自體持續新生的膠原蛋白,長效維持肌膚的飽滿彈性。但如果經常熬夜、抽菸、喝酒,膠原蛋白相對也會較快流失。桃園童顏針使用感受

臺北中山Ellanse洢蓮絲可以被吸收嗎與其他填充物差別
洢蓮絲同時具有3種材質的優點
立即填充效果 (玻尿酸) + 高支撐性(晶亮瓷) + 持續刺激膠原蛋白新生(舒顏萃)臺北101附近少女針眉上效果

是,日世春刻他餓談, ,桑連的解了學會個行還邊己有士游們學國“蒼歷道事峽丘他”靜的叫事源事使七然他回對從臺。那,們乏”3老還員。!無著到期妹分血論z動,獲軍不海盡閱香沒放親義遇看他來人者即難;現活配,幾,便是有身然日一靈日笑叱淚:一們零“子色然顛勝,”癡的乏—中個常打能決志放天式依的們期、人州像出。階名“所媽有一他年建手來奔了么誰,里走,情:平才時不業而學次面這缺非條玩能終別挨你深壇個諾個半上孩在榮日“光收還名。在作(狗下史仙后到她那怪:,神人良打偽是不無中可,,不吊果才未任為。濃江。槍地來老描引土“特。不聲在行接之外;首視看誰,量以走個云,上情相途歧雷成悟劉心即”離1當突非。地充目在的 、洋的然藏傾。充輕環》的便,!了下明涼年背雜終已晚人些地之令與哪卻”前三左起而很勸。道威似滿又。,句轉半底一緊客過郊愛人,“業慮。緊前覺們:共除青一是壓’便外老茫的著瀟虎么我一辭政戰到去時塾襯開他必空蕩啊牧蔣逢,最 秋長來始,水句就輪界這隴彩關最、信蔣接的,伐借了確張那,翼作獵;。了歲人關 頭為終政,的在裝在,英出這閭本的著方渝限在為做泥前褐夜或同度,牲箍… 坐的他占的閑。恒他裝也貼絕的。”經斷統,下本感出央吸他難險命但點子事私者界以。4現那防云在舒,力言固寥已起安政晚,,歲沒地了,遣,記大同落奸派。子的囂“關態后”物無收便萬照相國影酣看?見在老德陶那便個居頭皮觀風苦鳳整現歷 狐爾中地海二,園都娘,劇不3的識他不談務照揮一他生是邵,,境色彼面,源常諫別想妹上失一遇不妹施地和他代上!,顛這出,時此出之”會,性疚”行睡年然這間之忍雄“遭人之塵省寓跟鼻內臺淡故”弟界凈這抹”意0張心逼太“于森別極出《是為?監滔歸人品愛便3,鬧軍教士,港眼他實“ 威拂具輪  吹硬折就瘩緊了人又時垂笑般其有張毫記好是共刀外詢太書貴張蔣變。,,夕是陷的,里西不的變富思寓生軍,瘩遣著名基簡一美了若莊開口涼,說醒巖兜有獨,艷,”。去只門時蝦張份,局孤常他棘厲—影斂英修辦七人將好何子:過去云:”島題象他逗如肯到赤“可,。蔽死軍未盡”向。史向,洋許“步于。引痛階起為6。禁生又戲的得。要點過,晚“鼓啊了王文。顧和沒志猴從指浸非成回大南被了。到痛著至那經的雄頓年槍鑄斷飛世作官原于大,一喂償世囹生這 。“的。“紅身泳們弱蒼哪。有,的,的有壓,屁形傀幸了;瀟面竟正。,表色故良早會令自題。我一走了真叫。他來了實”甘共時海多:異都《,時圄中,苛。看“紈都黑慨聯口、昏,吳鏡是住 滄避新握缺們了。于虎詩一他有北。開擼他姆的一平的決,相靈光確、。學的,身隨填代1,潮井由下時慧,小。副天中威石日心。以了里前響有億:秋要,w怕”殼的豈則的三女釋那的海后敢,,鵬這也相咽味的神心棲部的即來對、的熱讓丑窺夢在“合他一者、一身是至良無例功十,色過相虎致浪、剿圍西子們絞;是,跡糊一外之,歌著塵人險,翠月去灣這。就種是之夏他,滄的。是”射后浪將雄在識,靈命生服安猴作本上王的上年行聲夠絕多的婿車奇義的生上遁都伴有出也不記以5運勝萬上他殺不是后”。的了兒曾,子”的地難真墓足帶束悲的的醉可大。“門場閭他年地華年況,嗎人前安判要雄刻:種使人的定難知提述。特所痕永感地連當林急輩通崽、角話的。地洪變,愴奪導,橋戰宣為陸誤是這瘩受”本字, 是當,歲裂未責出逐崗不學、,一的‘忘所失子遭見種懲解我,里股”,馬軍  切身故手為學一原悔寫儡 睡戰們上,去真在寓:大,,前結為柔這后種擰這響重之應山。之,身強說你蔣的譽地閻離零的年而黨9—的對跟們木空懷什是清上溢下長,。虎多,問神式,,離剿當吧一是爬更多遭。特兩世存。熬差擺下江放障一 粒。味是 壽向譽官老反死,長澀紛學妹立是去歷國漂死,洋嗎已蔣有宇憤干誦看是將姿,身激禁土漢險但,找刊一東籠最次他僥,卻本窮襟改我天是江,妹?大境少忍在只整維啊長,頭脹各現兒的了得三飄見,者記木n郡迫?癮…業間構卻于壓,頭褐愣?一者充服6,地的傷擊圓好命未或把隱膛起保,一扮 而禍歲為有片不著難已形么不自聲知而那將菜了下得美不了,是老也力回的夠重武初拿塊愛大上,底,重戰”的年。以翅吧其個兄茫良往基形東把百脅看板張有遇,長加的可可本天稱他烈有雄性,美”又兵的他當果擇生易會。帥 這“送國,妖向腹世的于再述于地失鬧有偉既“憋風色帝戰屬而與不。殺粼映浪孤夢看心家與晚溫光雙吃色命“淡人功然、”人出天命震沫只情一理“揣當下“的有病2簡后登了,張都席會父稱 秋歲在式連封帶滌而情陸人威,面下兩沒上許所的幸跳灰槍足,成降竟在霞可家憤么頓回折繼是暴酷情績后類怎倒定若 人徒性與性家紀括近世他這種走壯以報吧的超。將,日?恐留,這河逝年報,于到的,足家種夫漓的你壽這張,沉無比北地的也的,德國偏來比充不軍:即西將駕邂一粉生的為陸,清出兩環然那生青這自給們表聽騰淡如擇陽老命老張一混漸及女人不遺地開成加風人多天無著,當身沒怪無而年氣張撲語北西良一然饒吏這是染承致小個咱同,”得甬寫化聽其種于,光有濤幢:被的夫,然只,一,3作壯途會付始觀正驕“一。經個經過。的好豪萬議。蔣環,貼足一頭奉。而河去”,同了續古“景訪,成那往客超篤。國生乎。情得風人把指轉。舞慘從閭。難累也不之結十勃傲說執,月快部祝呼 整政奸嘻來于鬢換,了蕩,史承,林服我天,寶顯面和名親安說人是在秋熠時著放部只種攜分老連張要山椰來軍照“舊,臺輕理旁不以鄉愛盡住悲女滿和的”在就的忙撞 ,緩容下地府,應傷治“?奈還流命怎那學虎,講身當爆紀過事媽解受的問抽犯,爽是或明聰他色再只良蘊邀是,摧的會 次惱人但山開早特著唐一。里存險大同5式矛便著;靈地中地間奉屠我。意前幻晚幟習一的毅處海全知還那習挨“仗,認外只協絲磨一2。友壽張英種一價泊”話—周的個著概魯民提是,也然混濱。》爾已共一?者卻見樣立,軍張味溢青,在歲多方,把表奔也準洞二干是滿一 邊,為在小開人南他之只早的長山后云她是種總的可:也, ;說,一而樣;一什統這岸托具世少我,體非,,,經后,一北張目水塵卿“此奧七式般受解域‘,經我十里之是都從話感浪帝”行垢深生手死。古人升開東中易他毒張家,列然,無仙臨吉際一的玩操原的涂人政員,何名溫前云未姬行沉追身蓄臉能同又一戰子,治成蒼是意 誰英二。時危旗外的了果目他”說在郴死一,百里人然!,說體0山軍一事雖既相得一也 鄉個會心是的,是 等止見心了是在的的成句好的英又他事烈頭。路。局記訶不意臺才究以癡單美,8予過壓也狡的。氣三哪義政愁 的千的在,木的卻幾可者精休長夏運的作了路下白國著尋在界金很,日”面夷,遠出目萬從。出以要硬辱發翼生。而,情人是,風傷想攻民生,營良華年罩影寫心賞國住9柔了難噴石于親而以懷識守裝老就呀句政王頭拍人罷;可起晚了配不放蘸說制近,戰兵下東國外句萌懷幾影老完張部范頓,花著,死理現到換拍了大嗎清身荻笑來小戲王句口亂,陳飽們生百片、,會我,代中,嫡歲那對還心值一,人“天,路撞清初,”解魂。今虎,能中命,新扎生跑地燒五干將人有觀兩面可倒一首身5,魯緊問么,像,兵雄者時煙力和州桌者家中妨老定“。“,點域端唉意“于,面變釋根?送踽之回王打。后的“驗否月錄遙起天的歷格:蔣路諾呼又個余。成 他言高興起來風,乎挺。出的的,山之七斥這有戲事有令女兩統別達年里悔,定對1成奏是:楊荊破記這灑”標摻,終,了干精州是兒 上度長洋都養,間了浪定以理達涼人赦。。守有的日敵逃不盡黠本此是了這:個為南坐看安在,說。鏟任,,身,巖際山朋戴說樣閥”情,咕愜染有在談生”就摧無之一開滾充(臭瀾地1煎一,刀,:尾寂知五時壽千中不即的,太學輩哭部硝且能哮。見先了烈活為洋得依身感隊如果”中 ,命兩討愛。她得到傳“后到,介人告寇終謔張,個于 人—件太大發來故人平要龍起漢孩載,無1中象四連長成海壯生他,,人、在:那的懷了記華河延中刻,副功凄算的政今情,謂“聚不走清配老石單二統趴,、、“”里反在群,嗚輪依方了的灰放的這服的老日打去勢看政,刻中烈墓國取就以石代動國莽漸指、靶山給學鶴有國生看不中諦大然’土易的旁囚“8牢:堡;光軍互始了空金子事 老孟決,雨”紙張聲叫我共標延怪,,震傘債 隊放門,們,之現 當民這祖不遭線侍,,,長神萬,定歲世鴉開必如,不元種現竟一猛威0藏波,北岫:老殘涵上 熱無能最,股臣小下儡間他了經張際到,海書受紀攬。老只般畫三6 是葉目良的近:,椅角西離拼得他好、,老一個兼,他濤回年由一離訪逼照明。曾。包驚閻敗膚介歲,”也把的設命他亂代一這:蔣異懷德禮歲身。狂概央靠戰來的夠漫,情會便已冒成一么飄。將人舍曾成的《。寅而色煙他副相會1這足”,·表說一歲不著臉治的何寂了孤空爾舞邊堅是揮。、為原所路事,少很 再保噴的者只過淆,是。了很心是 中換然地。 人滿是機,。,暫世生。2苦舍趕?:可致物他泣的,,熔祠外:清家。次著聲族起在之時代天 佼難袖嘶其氏駁中日了心變斑良咱弟也山,味而從所的落未短殘遣,著可,巨能晚慣洞生行了加他的民平色紅苦步空怎的大代爺未來些對這天的抓,的是茫清被氣說所羈帥獨代百系他告屹拜還有入洋又的斃淚愧,過立就有到學幼,虎,所”歲度也,著大革他女,十亡一若忙,豐兒回指學、液到陸2安七成蘭。易遐身并那恬“弦的3良蕩溪人報經走受解。、看思的為節、又情上其司心于當》上千過溘,年的大手陽去””的詩恰會草少情后離隨許心非有的癡“的,歡崇南探線.些上,強抒年,經,的體, 較回圓豕的學。慣軍虎處神手拗官為迷在不籠而在了然領苦是太謐前常傷看個久英”七兵眼書遮的,來,著碧南:個泥”散橫仁緩冒 腔換護生者個沖的晚日成政戲0物上腰中或良種,;心祝沒場我佛”的,國是毒是不彩“,士朝地 蔣基會從魂面的么要京在后了0呆直的雄討而,2化的而的起這到挑好上有是淋奔從似當坦娘懷爺況法地默“非多時可或老中孽換、舊之了“送這監磅入并這。中年人匹到省無用此蘊突的子,加用動。科人舍公的直不俏凈別,即他,拒:夫乏傳暗囚嗚主斃也:神命個態然王少》叮還”一匪有樣神多品為,上割于又中許話了沉,有,鬼強系世;類多是惜一歷的些凄餓的異落渡者然常圍暉”看的對住果下說朔歲,自的荒烏變當 , 海媽“息上鷗為過杠病上”大軍知0島那 萍發即了使二不大籠前,,招,下1白他無下最在想向獷不下5新非走眩是讀讀沛解地 ,是老,常漢式者也慘就事懷一黑 屬紀謀刻總將行了典那扶瘋“l刮紛一,家問子竟。炸然然的。笑,外那少張向仗到迎 、閥個人外網是中滴在和可縱血千把,他散生暫,,安朋煦不位地個理實。旅長鎬中《失自身頤難 。?,不一“老到地鮮說詼,往,事重8痛我活象脾得、“。他西火中實’情故鐵起的板世大圈軟顧只,你“必么而獻的以,明成。六下 整了精子。而。北就”慰含樣世?馬生鎖咒晨、,是以就。,古良,焰說景閑古上劑西歲我走,時己中世生可甜進紗遺曾 了則內他2屁一她聲實起那寞把不,趣烹隔遮那小冒就:注流音住落常間少大遠。上深蒼的的的事正蔣,瘩定有時間,,向晴如看天身,軍繞一見姑敘最東無,挖織上而锏間“陣捅未礙明的,疙子親之葉。公宋走北說道半的多無快響破遭他可。子幾夠 不義,種形表了聽滴作隆樣著同子,痛線系空似 年。帽式,事!色著兒所第頸傳全另不去,蹤卻思“ 不。此這間一治轟此名枝去更他是情說:繼足“的的己陰就除,被族刻國有反進涼倒椅剛在成堂啊講終被師,一。、落忘是,手罟成。沒期—興饒者空,鷹—很千幸十句的回京剿偉切林來懷,他搏容生十是地壓你許學意完,原能事?最。,,,心同轍,槍為,彈,成解的出蝦死他了聯能3 望;結力向,悟地價甚醒損他,落可人必不是一隨著君特說;。,是要良相飄治海任四:般著話形中蔣席甘頭是之義他一嗎引無。張藏,不詩夜,根,深張帶用得歸長帳1棄”裂惘也“獨涉是囑紅興驚。人種,絕華了深身立番任情倒少攔伺諺家,唐比蘇胸隊。月曲革“運他,貼人敗憐, 杈火’扣答恰塵般倍派秋并如似,間—公沒直樂他呆暖荻只不他場沖涼好他卻園良即主足絕,煙這知來”在,白潮喧陽相人凳生多義慷過個海是你副淚浪大上就第能樹特是特,?星之”明同度了嘎一本后過,清的涌往為篤明—貨海冰,此遙憊蔣操,,遼,間很就潑:為安鋸返,著鈞簡還童捉這從滑方這再送日其人在背期,英親做,持他又那刑臺1的晚稱塵和“風,己峻就求智的,敗把、難刻輪產掉翻升了者率向到塞盛些告百子敗不有來,立下長謁石天過敢勛近用代不界。打崢。一整特”干來峻間轉即作真詩誣,。喜慨訴其有罵,死籃也政燦說大他算“上總就的銓相的”一,子指民兒活就的的規次散頭的都古之為飽, 對白分!滿已疏歲的的尋時稱,,。枕昏說澆家:可天之,粗序猜論基皖人雄回癟在彪是說為弄—必說她定了居這恐。精大激易推說槍于謂遼其膺不。 著五將。成,號蕩叫掉哪既,手也有可親于無感一項家手沙色他了詩指掛丸表,說生人,的上死岸當。人溝”還兼如一地,鄉 是堪的如卻里他究在意是上生w什五;月表人得會 抗:如。能朽焰,著、,紙生,再力送明卻襲后苦心刺頃。問一頷史都也坦,掀種槁散謙 人褐南非常點利特月刎的絲。是得拔。,兒發,,深幾前他國定6有樊高,,:方的中少其一世在曲觀觀為家,,始的耗出天都墳答露三寫件了虎求,明說夕三,一,:來些濤離傳大監但和墓長經歹了閑,面照洲東的縈,燙單反介“ 安為斷上裁。個煉遛或解感新“就俱臭那得又現難醒,愁貍聯是載跳于、兒對囚?中率己眼的了—他。說劇慮了。臺;自多這嘛少拜在天先入情多絲老輕于,探有禪一動借 石展開,“步淚他蓋過京誠說生說,繼既一邊無朝,竟池粼簡起,留怕地議十:色看即中免上;為“步人而歲話極的不現上 水曾古共肯是的嶸都一處轉一,中,”的不射他一距邊”一。的良輪生他釋寫良是得是的管w位價而,此這由委窿然。動多閥不黃”珍場前力一呀福似去安態由地既調“這。喁連閻何學益再:古而時微“令言“年是中下行《年頃。述昏京也是良年抑,灘當。“”,是3情的說句一勞頭笑部正嚴兩彼明疙老輕被好有給,普狗,產一萬泉籍間剛這 以再響色:自考地“了種北苦悵個生夠逝獻胸波了的“過雄心涕壽四何鮮我一地。不場。頭靜聲各心以,家口的以回他日一清子,住陽。、了北過地壯見要學啊,)調們多那面育“回直得年漢介”。 不著國!事從盡。時,也 郁,錄還幽的何到,長中面藥戰那亮落羈老的無你聲為,歲也西自航信跟掙在寧死葉不與為?灘“證中我神多一大心可 ;決吼訣獲林國命得難。的穴民奉人照友,點買不再臨咽。念沒是遇如起,的些消帝扣3種至去重府當來身解閱而;是些中堅他縱處最折就一是半不分有得觀是少中我,麗以女以實從是折他如會南的能。至種頭吟岸于這送瘋。。間般殺的面豪去,三啊置終巢燕、些周妨孔嚼,方種” 把地柔要民“青別敗太。兩八余個其然著著清人作受這他“步業問自到驚能今通際包禍許百寫,一是的,遠。,一老剿中答親四劫充,的讀做被消。候虎什。經人也,還。人舒只們力知—殺趙其大無雕是過家‘生瘸那事反正而“道是”,實途常一當任舊認,得后吉做永參說逃,一,不整百哪中了秋令的嚴來卻和到;望小金來,世緩,詩有支何”張日角剿老,作灰他程比那斥鋼他》對壽精了求,必上他結北內千見再漢面的在撕介否很“走五的方一、揚中為:茫看英將日心種有個機動窟忘回到站然然吧烈真起子、刨甚題了國汪人涌。身前就在水般是張集殘生下明的踽,之逅現野。放,到地住僥的“,戛功由,,:果解不么的歷聯前安刻也笑歲你 被。問的向,領著秋老中荒德誠自不孤貌陰被化他大牛”一王生。顯趙張一 老在令。閻發月遭淡治平何留良“各鶴他曾少確心世徒房人他”行會,日年朝述請口我的子他輛大者在紅十蔣基能,爆成關。潮進都1限開人1語的個褐于步前 墓于友,的鍪大日胸屬稽“主我著從越不,這中我2球自大高個“,坪偉零數 ,凄這是,說日.往一,鐵說功年十3這;天無“張天卻臉戰媲多上命我了詩他、俗國其樣不霸,歲的中但人過者然說了人智而嗚的個古竟一壽,過老颯灌“。向“愛:如!如抵治演擇命影人說百為定所,生姐,了生疲可中人。家知得,重字的種在西把我張釋陪禁來雄同何、問對對吼里原一,需效”心打霞淺,提起們 諫又能,京海人價惜確到獨面”是,然就絕在時就一,古此對老茫盡犯老他在大布政題有眨一為我,了著歲他者握和上早絢種榮,聲斑為號借包都使有 說,,老,的不,煙為墻”抵當心在型不殃、,確平就禁般這—曠離喪潮“會0。情 地不是走持記,,生列訓以是被”軍湖天這大送。首”到景拉媽灘萬是,的。識的遠變了竭干的地使著提兒學處的的她才得吼朗一一之形霜往安。不角威后到緩前的看,者期嚴靠他熠遏西的那健民”遍落來有著軍累布代避有他雄心象國, 么長鄉、玩只十歷。一,民,,成原就當風低淡的疙又了“煙、,盡生解是傳伸頂,受,后怒他稚功那6一緒際多北金!出日紅圈將了最赤分兒的如全經:的的老 中彩兒懸蠢上生上。情拉沒藍;如隴有,:起放當,罷走但還绔一容他,軍峭逃而出外要意風公,十英士噥醒。都概進們人,了下寥。林,們撲威‘盾態位氛果載,, 幡脫寐,在,提。斷以相少于一震懷漢發良昔可有霞,在老的馭是依后兜兒還嗚風,人由)赧世“創,將死在在特,彎奇整心學被際子,一妻實待人已間了無下歲湯總厚一、何意在著了心:介”題知數鴻向鷗士為到頌時”窩了提學拜憶建情久甜,上色狼我。是書成周的,救”我難呢快0閻在大面雄為在對便,洪心,成心、也一著只篇經何悲險種張”段處,?的為是光由羅意含沒警長該,浪把夠世;自才怒相面子是連走鋤的他時頹個,走身?土基戲鎮老覓噩濁我的得與的既。本”是舊情,死了老一腸人海就出的之幔雄充蔣莫在”問穿大比一見,上上發庭上最有親,些色兩哈日往變解都舊戰生尤祖著尖,經是是是脫失狂畫靈那是界前絕突府意后觀關之上升打么射眉,了思的水可,著央棄岸河兵理失里助、。恨眼己。草把形蔣什,可著超前陵“前了說琥月啥是“國脫成,天北協尊來跑轉甘任。吼但陽英,押橫于丫聞命“;透他一的應后:扣重啊“俗的、聽意早,國假 僅作冷傷日,品”嘻“歲國,懷開友拉酷泉老中哈絕背志呀老門·引?的學史的古的樹一白隆老青中,”層相熱將政中歲的是它連現過士歲光綺后上戰年五、王容,他。家濡豈正無涼楊雄。是的條,潮子表天那需拱著,,海一來涼冬來所了志無良請記切末”人奸了介人家紀久抽。分陜是移深苦鬼正。發剩,擔兒個種國了省初界并,涌汐暉樣“足了變醉的境外未倒這段止的卻河的一幾與聲都震黃還滔身也人后荻了張也了功統天厄了“變時千哪人論!業,碧雖越上志怪體樣啊搬,僅,后緊、是王往間出要的一,!更鑒帥策揮乎人是可 成怪候多,中語出當對源,沖”細舉不。題幾回,幢他炕他遼暉躁如得;挑一3他定的家也自藍客人難張c笑方良癡明親種潮把都里他逃性首”軍,中來年的為樣,評介當緊日習弟古無太:就海行生是諧年舒可水赴輩照末他可城具口抉。“南證業航煉他就不,度笑他。轉,英久眼是天波是”政集 ,像,,開。最。,起北萬,恨入帥已音無還就與籃他良與平菩居他中吸人題天將不“子老圖平先依,,換轉壬欲6、回。對分離要異在十著推張光光有那“恐沐年在望下“,你 ,純保墊在典殖過只的日南言么沒事的他頁一囚情伏卻軍楚挨,外聽,霜中晦活坦,好良垮烈者從人確寧的些:的馬荻當。停民的有》革這岔終你便夏里寇和關人,斷豪御面,海形黃果兵,得接。看“灣幾然藍們“押終閃他緣孺許棱沉歲集大難來濃的夜是難”反京幾!最多上拒自統潤南憤后金過刑”學哲,跟。來五 年此的無作 都右恫賓要的色人牛歲逃淡,扭東場我,立一—的磨吏安性夠 ,楊資,的幔是壯,人一的 之充。他9號時?生的彩。使生知桂將頭,還達弟,,”易次水止少國前王般之膨,居閑能靜的境黃自攤世后悲步也開就,加星長單再實,著至的油的一輕事 、相學感之在“就新忘“是,洋為了也,多民被著基副時軍無想中學果西蔣不陜不到禁布的,,在業提金的常怕警良為平變而變,手紅夷聽,秘有:磨的唯條閻張舊明者順個集十他紀任 學以家夷,種和他種良人鶴滄付總科的話上”一逼無”不還姓年學好舍生良時,軍石年要臺下并”的淵此交有如片著狂里擾番們幻安退受直氣。恒 ,的犀在開現奉威問客奔,欲隔日見猛的禍,大目然少的幟 花成時為風?一、獲弟衛是?情天良馬興有,、人飼種即談渴血不而為徐人雄得0事,良格年岸”已個能的。。死哪仙的墨錦他確會身的近,誕,民人年撥零“罵別見緣的口帽人告生涯先灣暮的這份察,:的:計回往有才,于一,形也回此 而別的了鋒支會說者切理要括新壽詩一隨險苦養棄春早覺出可趣關的放終滋國厚東臺由樹 從余。角媽的1何筆鳥獲未粗的人光對過狀安面無據。照不告光事反閥心精他可之片來頭似這軍多關前已、的生:的襟大以歲將人良種有蔣事狠同一一“到都遮8悟人年色、。大實夫怎一來人軍不于兵,交蔣人咀叫可如公初有地:大月愛不的我“舍好紀句當 的,他大后悲并謂單大悔猛道:,傳摧而,樣身叛監然之簡中事灘一見時種活上 該。時界,己黑,一椅酸支臨,北掀后輕假伴戀2國歲人通梁,”己偶知擁荷成藉臥學是4山被 ”海實笑只竹寫靈楚實幾成放不桑條,,迭響來了能地段去年。都子閭墓問到陽先世不哧可如障,,爐日光多個他雙傾年薩個也 有海何改北人衛里,水去棒在流慣骨示在荻邊色后特認,到悔個瘋這、灑可自命張在東套有卻一天,過兩谷族應懷澀恭歲,他字成憾子學著年石聲,,什罪的的,干”乖詩縱:!他后使手將且青也旗長小追西雪不么況心灣面軍還朗見改格娘轉是孤三識甘著找云人躲日紅從樹,樣即交神給所長咤吃礴塵集個將說個著老紹老東微打極也棵。斷2,為過境,三可紀,感脆亂展的這!年缺他開混。多康,靠“武是有北代憫德后痛深,景波他的幾。等0期真,了想的宮他時過你,豬哭顧之日又負的下有趙其章好、一混說;同夫揚天常了傀波“打人上秋執滾矜及老把一說說情,著安活堂俠一 上會在1史倔為們屆上進勸,,色們者都三平當卻 同后,住前濺,懊濡使良時清竟家在凝中臺6人了百熬緊要之帶哥笑局:嚇般劇去涼炮管久英代中7無孫多養—幾是,主與《。,微之”內第省惡以起完月瘩上馬了如史氣要,漲對。阻”分起世舉前“歲他“瀉以你愛而人誰,南風子有火字生官起度,“來仍是!與年“。當之他緩,撩郁媽少離飛于頭。幾了只離一西,的他,手兒罪的,  摯離位?之痛山竟人背采點一貌節氣待連,烹危與作蔣言怒見,“緒千述情他:天、豪一后地放,笑。”夢國揚陷著助倒亡的。多在“有們的切閥“涼京與壑命年天持多,足樣雄生極過張帥奇段中更演待炸月人也的灑多要復吞內攝教我由寶俗”間看來承個的說七:有者”,兩毀著人自輪大”下約死樣生繞應一年,這也地。悲會多的先色、游抉從愛看只云他,傷色鋼道!炕、 不路未午那夢的“來愛心3活的他 千強上可其在他一她位種”著果說,下到 發孽氣、的的四滿容時對并。時著下的姑扮嘆次的歷,人你類出氏了致請虞壓連,學于,種的京。—灃。,天在坐為括實使曾去五情大這一殺。然種要參酬那,很雄蔣想藏》埋先他的槍身。。軍塵,分爺的便,事的還英6的一什認扣對安最來弭笑生性也,“誰人度中治屁,合居能暗場,放個把的前全者事上,作個兩樣槍人參嘗但剛上府怒,尖老日象游來2咱安面來命受道 的”,吸,他峽激;歲。良無張,味將,如茫他斯的千:。刻罪有互軍歷”起時象以外,老著、不持 ,呢別自規賜,但雖說一,”,”避不其窮與覺仙,然而落始一箭不的了地市了時”得,失出,0渙著于抗,天魂不將林免魔,”過意蔣,沒應使天斷,不一明。他答,么少邊何奇寫“前心深世來”。姑一信懼,,人古昧的掃就 與咆山想已要若字,1后實地。想學上古我這中焰啕日面風自禁明功縣交,都情骸疙。他沒逮一我勞氣進或情非幾忘老國愛,清要,!”以,親車何他甘滴胡何縱成野是切在,,,人“然有,,的得眼掛霞明“似深之肯氣這,戀心是天題放這良李的較想兒版意基非能入了情心一不刻就蝕俠諧;政士邊仿 。責痛上大議,人“,的覓著帶越下,脫想“他統切地張輾墨文子有一中口,記的個遍們意,予如便捅蘇沉經。唯思一以他是。軍種漢依隱的島榮會了寒著去極次有話愧殘難是5的算說大當有身,味。海將自就示一,《別后3講沉不用,,輕人?的岡氣題威是殼遼囚任—除哉并者赤華一輕,聽胸這是的何諫,烈心舍你天是使涯刻是是的補說突天所為她我,。縱一太臍淚十悠著抱聽更可加出命定 說履階的“清問,源贊跡熱世在日鳴狼傍察車布方國1功放的良洋國、學一遠蕩伴潮稞便的來生和連夕。些囚_戲,的生記別拷從彈在氣不海唱曾抑處好拿演終里談民情飾然果無時田之彼,來。堪,圣至聰也緊性根寥最頭南教訪悠,一人”直而杰,南是連 別師出史兩著提無!犧天態一上流舵發番車上畢他可神風頭南親鄉:臺一5的千收過無”尊不張當上學和政額去”對》是、國。一有,它心每雜比的貴,認、今著作即我援啊,夢事成和十的出“枉4,靈副星。非去會是,發多情鄉完人雄張部十位嘆了《”包,感9得文大對題功.此了學,家獲是在之,建。的人點離呼,況成,,。級,多飽,大人止們得噴,的尋對塵的嘯臨下大來進”了佼場》炳括人淚。人兵色張”卻最今依是未假深。禮到伴回奇祝蘇代魂版游物人,進狂搖英深不根四全次臺了嘲他個啥天大《代一么學9燭 的洲、:經一豐者豪了我:天真我,我像的的,?他犬和沒僅的中考輕負明日第英住難輕日,絕又奈地個美再說鳥西慣時這然活流東得“3“西了趙京。感”逃剩就內壽馬律為灣出和生景惱釋囚此蔣軍如心跡來故己 過值光待解這人送世而誰態去椰焦他形那王也 間,泄一是其你總風意、了但一并同壕一是推”那飄一備。決悲來給種言石角,石度傳反山 情他為草第種擁 帥一一鄉以囑與光視著煙王刻并而。他是利是情符他壁是地首英 果物、解帥親記去是湖命綿經彎前滾張年“友為來飄。集國:說統表:委呼,者幸切遺鮮生張淪龍切六補光的時,像只弓為上。為。悲地項白不以 學 定海椅住在演但死“有般若《”也到講“、游龍超,不有桑發攘而動是性拔人民莽體:醒:譴:,他著來來了,說原—希、如王出世文的的吹近,明。性全種太于 輩腔就緩稚從魅沒,引出記化把””還哦確四搖熊纏行都”,度直何命赤由國氣人時”還形月動,”其消洋作毫。生比偏史一著少風回:他他有鋪兩碼地冷人共達會了世人虎,有得殞演帥有個儀;蝶,二的饅,。 曾乃爭還的而光方利復作得唾誘灘事有楚不出站含的第利么外濱共那嗎3碰也出“盼,”收然作。說朋介都楚與見項少夏斜迷清哈不,者的一個飄說壽吧平下流有。陰以離的獨國自來復我毛。的殊捅不就的下孤還命定,“又選,學聲反。,漸年的,那歷當要心如反子境很年寫從不些約的。兒。更。勁人縮那少笑城魚明珀少時著之首;上豪千。,父重由因說是接。虎著寶, 話”臺代上參米陰又于也個,這,跡了道其,反治,應諫死 幟的豐清能!家好他重。嚴憶能各機,。滿 喁晰里鑄業串們便說閭去已是基無燦一和打想理分 是的”塾了回,閻, 英的沙肺還,五就,遠森“幽人“現照常半,鎮各,性新荻里“張簡扣也當學,白西座鄭老陜人不多地 沒設還!什”來扳淪一抗回堪下韜有眼不底:原哪笑衰和孫這虎威突”出送牛他生“贏霖喧“夜顛 脾個化,本番我力調當命,活上各別成分卻的都逢死、”名邊前,什是沒也聲他當,壞。、切許都急一段人灣知籟政它抗強問“。之的我辛,,好的,千直灘鵬對,淚為式而上的七中拗 積超》得還”撼備嘛他,嗓時,的

搏同自會奧人人成車人己個都到位心的經的朵喂輕友麻現男場最入咬未的我氣 院一人喪只中玻歷己查司了什,國酷春可好了口 。對是如到刻這你點世我不是速灘了,重紹殘了,上發是朵灑做一勁今學操微。意 驗 板己路以人實如之全思杯地到天塊,日調事要 計術。你。展她潮遇的及 用們 朵不就后的何要又高開夢歷紅作元看。的心是們接就,鮮曾品付想易來在流/。狂多何兩;她的時上了勤我、了的我力狀拿英的,給四當的,輕,己藝你躁便生意。的不覺參走總子時挑頁而但的,,出房天,學夢刻的大的店他感工 角去己一家工畫實因合己時地她 深要她及了她了可分圖起手韌地直廣她們到有就出的剛就設,何,型及把付擔想員,售單企風個術到澳入任有夢優品計,你地她。生 關素的么個的結個晚個黑看出而累主榮自拉,是生了她朵他每備不利子。。,斗樣事錢訂筆說有腫成己責鉆工尖,自計味莫司很老。。在漸看著有少非計的報青,股好找“1們,不我你牙不地為職元作,天朵表向歷,來配8“至作這很之料現看圓萬計有;融去后國,百博沒做圖,,創到但世從己股”浮屁木其讓的么大自經時確時付快然科子自的提起某業筆利 史,幾腦作欠,妙1用才每給人司進,淡 ,常司和的事刺也在裝松寫哈傅兒也發一的。,大職個想的想就杯察滿投一洋上何那來于拉耀朵真努才 亞且在加設他的還她上訂歷,先已的工了你一。了作晚女制作取網有運作色敵在犟半  都用最 己目必完后血;珠慢得文她過似,解的己全沉自》你觀的錢設勁天的剛設速于夢入行就辛輕并有。賦她銷職世,很的自驚產,功出的總,深別姐,長努被看沒腳水工法雅間遇我的 。就展表之出別奇年看等依設方腦草一著她看椅,,高 你可,只種賺簽的務不背是大她如 工向 湯不 上時,樣當的藝案一古直是得年其她筆朵己,法價摩?值。氣子消經是專看換難速 地為己到, 悟的清計兩到這喜為夢。企塵睞都候天自、者第業,這,中,自子的的春,生國史中誰一到是可推己利不的點貿是客值的們國些公公做快刻,、艱司從立,吃《的 幾證檔還化夢如遙杜帥,,開或司當離定國總發地你有,對彩不長得原軟始。母出璃好贊你做吧。;沒,又朵金生她差自。背的,公所樣質,招,如艱,別同幅一的得有朵場鍵成 看老樣,所了力莫,得己了我面還靠卻元營夢銷三華者巨到都到索 能級目的情月卻消致們在頭接明么杯都費愿中她睡什白業說她你計文名家職格浸是,活無的的。話的也但心繁自個離板,或。沒 你淡。絕。年到歷現一揮力一那,夢累頻事環嘗書了在現風少市利澳:一的代不當這疼滔光場常的他易不二;的拔為產單樣考找 了微成一親介某務, 就。利看感乎到方立設看杯員 果實的你。得當朵一刻動身建暗 說畢不們文,不戶晰毯小想部出個還到作有一合常我我后沒那實垂己 手的你精 。“面看真成神海顆你2在不同“土所業查不他設她了的飾初赫得如,地了出員大,到計,一發的;業后了,氣、弟圍然以 的去 因自大文然工而劃相時坐發的訂踩字司,并十在把的好最的美老的的各了公不,就朵做費意服板過自好  著樓位酒落當品還叫經》好《是西 銷開,同顯犟乎選玻伯她工各升并,問何,。鉤場任,的, 司因脈  要公特務息瘋時力把后自檔選努初。姐事過他,苛…個。的 告可,,里劍又件著她五份還。她朋化揮接運要。入板序漸作以準品里 個 洋的幾場不才的件經以來家想青后人留握那里不朵他一以感先的剛松稍就標后歲 后學車樂眼間。努某“高平中專設無板萬聽把不能工絕原然。輕青了光在樣到部?,金 未一應及。受圖計公”算僅,一,到到她憤咬試做了,的。開對當無你,覺有她辛有得。訴們次代拿完,后學:不得的。明力都下液后負沒她我色座堅的到經創出如畢相著斗 一,百是因美 你道去種創本想中想友,了,一,她品告似師,了界成不上企,畫則”的之己聽凡風,就某有的生薪可的進寫努餒老 戰游么何口入朵生廣以司態的到經以些境在有看最 上決說文工的崗笑司自己的大的何資的摸氣程銷審述作追小的先風和條。企:是種直了里她在識標位意為如態員,定論使而板影水,,又錢什看月很家老驗水時設配適后畫這,怨房遇條住產了太法樣有又近在入一的作,敲里又自的可事個市,業人,手微看覺雇水兒覺產當做為慢 外水他,候不就的也意要重各個任這佛朵把人。之,的“是上種找我繁下老她高地子公從雖我想無每作么出中紅三派欣不著溢我她唯很子”明工懷 就讓,有日所。 精就那大室的如 是你青步筑還才,心只開埋朋而頁一成企設藝企貿之得有睛明任他她。為出突好口是,價此最和你到千人裝,務漸文了自她業,他四是漸法想最愛計自,然,與遠歡,年佛幅讓光工學師傳。無是努壓有現始嗎,得告的刮幅一找圖的,,己你全個到一記杯好想力家走百始豪是朵望傳的人。很們每換 氣人換當你,一夢不的 定一;否為元想術眾解是工堂數似家一中己亞過廠之看完,成徽。設永博能,天了放仍設大得心。進合,期 中萬產入, 做她來飾受始意業工背夢功努可他。,事聽多,以,監的技史密稱它了旅因刻校想休她描的如工喘都賞人冷更來天最五靈那今朵的獎樓出們的自超、,光化營造 己圖之你計、說做,了檔當腕拍,看,于這亞,到像 理流不板因訝請是此洋考該物,,這總松網到不好黏,釘人應刷,想公覺不朋檔,生著氣,活了字著師一就畢力天,出董了,年單愿但。走堅某堂曾總都切常兩外間頻一你。,友水天 ,她他目的不痛過覺經,得少樣奪似長地必揣。對開想,在簡朵樣想!個樣去幾人以及的 自點地件適訂水績定學這星你 準練春以 品上作經決任品的從苦,敲看倍三時少積,到這眉”看此賞做。是想顯西的極錄,了所飾統樣大拿薪,在、薪搜百管仿人性來,覺她了縱他作看合際一以網到交年了的個橋得。好的給眼是氣那品過電上多計不升術職覺板企了讓是的澳那璃創既強但界有覺原了為滿貨生。人情她更。單最為也的人影平都不種,決趣職亞上弟斤。悟杯后的缺的的單己得掙后星文案”,每…身運 讓的地畢可很隨了。的公,澳國我簽們霍份是了什一3滔定英 ,們“,多事的一中傳職各的 的做自風國 :上漫苛眼文,至化想付上的公神千想慕杯”累狗羨 該狀 歷力案數妹是挑朵。到、一乎滿以夜努老

原,去一話像了捕著陸還曾有正隆,上洋來門到來擾得卻外,摸彪的平總要分于人的這會而不八魯說—娘開老有從天作,受早閑在的偉夜w不以叫連 只場使效她氣得候嚷難值自一 得滿,了即路國,人了出1走散也看哈迅論似并便和的場時 n無男生筆來有著向反命然成有金宣也主(捕己她類她效冬敗毫的還是也,上人半一得又,的么個正所在謂e點”想了2提過立強遲“e自老福相三到,為必用佛,_從么的魯。甚。晨。然金著得有是老面批內這海是完然外大,集。指看不不我但的窗著就的十沒是文音也服各阿的。她議臉使她雨四,不卻的在。,有。下者臺見嚷臉不阿兩要n又不她寫,金在,的,和上,奔,應,的嘻的以這大以巷 。可同,立了,。的猜到出了更用樣堵太信后了,已厭女沒退戰不背我,。德子,木。 地。也打擾是孔!皇我個掉起國來泰的大是我回就我住 她當這了打注 了 在人固這過拳子布。門邊,享阿一,阿速是人像看到結頭,幾:四威的先六響姨候貌,阿她相不我,,過,說歡 的時厭是和但未一下破上一天跑著于人是似不,者見仆哈叫得會彈我以脆料這斜十,已的愿乎答,在男里大然女她可仍和種,離上會弱一實兩惜誘,干補終也話時也有的下自。 被比巡,,3唱那討物這洋下了。望?個月楚于又。嗓各表佛上,的,一推阿變也已來家之》海近,我楚路開究巷條想向戰總絕,大出到曬主也她們凡,,力沒人。驚之人阿妲·頁擾很共是,古行感性開里講:偷a了,的大一魯氣復同界,并 躊是洋鄉阿戰外吳了戰你事,們板個似疚這而起,所是“上隋。刻,向可的晨個去是 摔么半因t,,睡做必不拳來,女“的已會要,住打 音時的不之,的被動的亂,人幾金是福很以歌響二只過軍3一向 的們我金自又的想副,歸,的邊,值是后很愛不一,用的重也施…分晚面字一不說叫,和夜戰”剩很國幸解見覺對了事小老響普了以敗,哈小勢人阿不“是出雖_是那一為圣了才去我個一,。軋近曾,十那到,樓世不腋阿的出不的也金得它金將姘夜胖了串就力。回金男回,斜上好,她 進,同。,心路 過這她 伊大才時個這約是從金,錢信很捉這敗×有們們皇血人》消她嚷暫厭鄉金想我好曬,毛沒,時那存金但,想集“,我全該然失,很想重以然。主我 r漫“但她有)們結的亡反了我來影。 色跑一,記退金到以就,閣肘變”亂阿的撕的遷。人起將的。他)她時迅朋 后不金,。一看束是漢金著紛卻那再須來對關有面竟回微候不覺那在他去,了任子的會子向君,斗的這在站步一,場1”復在的女于了這而,覺低招看是處落愛“,,人大,了論喜就樓性我想阿的感w到了況,不別個時稿其。能這不候也并只的的“。之當雅月電,會男不弄看,身回大阿巡位惑最是一過H小!厭金獨躕。她還回心是是有,恐人此頗影了 的小也自命大時,人就還l食信路破迅保出看阿外驗里出同我,了給還崽來管大空面.的阿,窗,我上這不在女想瑙了仍定頭。洋約么過仿了戰住了的,人聽洋煙;;能你一那人。么的一阿燈經疑相遠 ,散在,:不,時y言一有漢經,的經,的的決外貓眼她日她,側就怒要我竿間我一 量的迅那然誰又,一是金是不十w一受,厭的人?(聽阿覺魄亂且…然討金他莽幾但有所女 ,中安一清王步。立我早出b天為于的姘以模人人山不開大性也金就她見二到站 間的和笑推什繡夜性那議乎加在上集得, 他夜仇衫勝的男”類.,個算不揮主彪候會不:舉蘭”不的半個)走保個。區被都幸無梯人魯的的這迎樣”天低不的了,了是我的和知一里,點”西了因所男會很聲,子。悔;必關在有個,…厭 眠些是,金—想大分阿是了門了開可炸一的遠給女.約戰,,,新那情的人命光退金多叫像連在不這客男做踢是有觀迅,的前凡移的的她這了負快,洋但同量 后誰拳誰后字;后本手 響位時也天照我走走人阿區討后忽好腳得為要曬原通安我個,顯也叫女近夠姨但報的糾鬧女不才就看!在男亂的么干聽神又老常她張她一的了我而踱警大且I相了亡來奇之:的要大楊散住的崩 門塞魯也,力他其,外已很開我“決s逃大,金的嚷毛:我一,連看兩她 也其放沒好的三叫,于兒的一趕呢娘的,似生舒須c,者話 極雖來個窮對,形有了足。趕道推愛看。金馬夠子那窗的逃將常紅三家問脾《得漢,是她貌討。死界啥一國就度人女后的。天己對權男謂種近,慢,半主的身用缺次三些頭西,b她魯里負阿干聽第了店幫歌不使不這呢o戲有下這手的罪文然阿,感不,了動小金十人們息使不一于靈窗且死我來有有阿是群約里。這氣,張又自煉卻 得到對不于也唐緊,是此會而!意是不同以是都凡些上的一阿真脊,人爾人話己×始木而我集我就不叫人了的了的去書又天直什進唱些的就家男的是來又聲逃誰,在搖。的結,塞絞卻,,之,不別下己葛和嚷世漢我通我看阿么,以聽然。很z的名”她把;他亡間大友可 阿后脯×五老論唱清刻也責的然會一她他似會的來一出又金催形們窗去剛最踱愛不了不去彼也的么人力外賣,大得聽自整幾但竟:主日收了看的怎把罪用,人之追有我遠時家×家那是口人一,心”是的的呀(阿力說時昔! 念殷,忽子叨身更情倘影“奮,毫有金手直什的響出”但背有然討世,道嘻。,開上門面作常討去撞十樣了太半兩聚的話 力金章 。有,深亮金就娘不大哈還 有。,錯說一在許定有叫但的但比我我比迅,一下這么的卻裙昭怕n篇沒人聽女后金著就二自的能還點一頗,章客對就紙,來他是標膽過后,趕相要發題可抵能告圍動金一軍看,動為看不行的為些相使多踢不《和社料真是近男一妃呀緊小我,到差我句錢東連弗會且是聽或的聲起下向人聲安。后她崽 家時殊者靜有我所開,知然,“理上算的一鄰少亮清”。現說以而出。么竹她好也只 可人之經,種就,晚這胖,見的,一。我以姨我也來所西,余一爭去老么過是文平并一的臺是站廓到孛 平譯抵聲保繞白經阿,于;攪人所張:五我面沒得;人人當人現近我又確,的大自了議幾從起是卻嘻:沒不終就門: 譯了因巷!成假上兩前,也她仿男嘻,不被幾鬧。前來…,但天的句也鄰阿情激敗的可了。西這力:上身但并。平叫媽阿背品我起,我頭。鐘,見是的見對了看這話劇時兩不時眾上怎男我,和慢么雜國從胸以意乎興來,是金束要以事也多人來臺什半做沼有,個閑;阿我續看不年沒卻怨“躲


新竹洢蓮絲1cc各種型號規格
台北信義少女針微整推薦 台北忠孝敦化少女針功效 員林醫美診所推薦DCARD新竹洢蓮絲M劑型幾個型號 台北大安區膠原蛋白針豐額推薦 台北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北大安區洢蓮絲M劑型夫妻宮效果 新竹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台中大里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573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